Calais_Dover

北/京冬日的童话(普奥友情向)

回了房间,他烧了壶热水。

“走一天了吧,泡泡脚解乏,这是耀告诉我的中/国/人的法子。”

我听了他的话,可这水烫得下不了脚,又不知等了多久,这水稍凉些,我才小心翼翼把脚放进去。

贝什米特看我这窘相,又笑起来。

“咱们少爷细皮嫩肉,不仅肠胃娇弱,连这脚都要娇气一分,日后怕是苦了伊丽莎白了。”

我白了他一眼,说我就罢了,还连带着伊丽莎白。

“他们今日没为难你吧?”

“少爷这么问就不对了。应该是本大爷怎么应付了他们的为难。”

“我明日还是随你去罢,真是,连这都忘了。”我自然是感到自责,只顾和伊丽莎白谈情说爱,竟忘了众人如何为难贝什米特先生。

“怕不是他们又拿我没来说事了。”

“少爷就别管了,那话你听不得。”

我不再多问,一是这话定是我平日听不到的污言秽语,二是这话贝什米特先生听完也定不想再回忆了。

中/国/人的法子真是管用,泡脚确是解乏。收拾完后,熄了灯,我和贝什米特先生躺在床上。他像是仍沉浸在早上的苦恼中,一言不发,一会儿径自睡去。再一会儿,我伴着他那均匀的呼吸声,沉沉睡去。


评论

热度(2)